close
明天就要回美國哩~~每次到了這個時刻心情總是莫名沉重
這次回台灣真的非常開心,朋友們各自進入人生中的下一階段
有著屬於自己的生活,無論如何唯有學生時代單純的友誼
最讓人放鬆,最能抒發壓力的,雖然說多年不見甚至
以前根本不熟,當在次遇見時襲上的那股親切感確無比強烈
,分享著彼此......沒有禁錮。


今天的朋友,一輩子的朋友,隨著時間的流逝,不知道這樣的
關係能持續多久,但我仍珍惜……


謝謝這次回台灣見到的朋友…

家盈、阿德、小毛、老猴、伯伯、博士,阿樺、叮噹、小白、
孟芸、蕭邦、尹菁、拉高、烏秋、建文、曾柏、阿暉、厚慶
、江瘦、柏霖、冠怡、易樂、隔壁班的王俊超,


還有我最親愛的家人,這次回美國肯定能有滿滿的動力 ^^。


希望這些好朋友,當你們累的時候,互相想起彼此,為對方加油,
畢竟這樣單純的友誼,難再有了。



卡寶貝,對不起 要讓你一個人留在台灣,雖然不知道你小小的
腦袋懂不懂,可是我真的好愛你喔,謝謝你一直在我身邊,陪伴
我每一刻的心情變化,讓我感到溫暖,你在台灣要好乖,這裡是
我的家,也是你的家,我會照顧你一輩子的,要乖乖等我回來喔!!


身邊的朋友密切的詢問著~萱 沒有男朋友嘛?好像也一年多了吼?
雖然會軟弱,但是交男朋友的事情緩緩吧!我是真的怕了,怕受傷,也怕傷人。

一個交往了五年的男朋友,很感恩他給的安全感,這次回美國,我會乖乖打包
收好,將這份早已不屬於我的感覺封存,不再依賴記憶讓自己勇敢,
你知道嘛?我長大了,不再任性哩!真的真的很謝謝你。

一個交往兩年的男朋友,雖然沒什麼責任心,但是很感謝他創造給我的所有挫折
,錯的人~是下個成功的開始,我接受自己的決定。


長大了~不再像學生時代那樣的純粹,多了顧慮,少了衝動,因為跌倒過而卻步
近而懷疑自己We are all part of the growing process and the growing pain. As we take
responsibility for things we have changed, life will be more beautiful.

非常謝謝大家,真的很開心有你們~~要回美國嚕


1.10.2009 台北

P.S.需要照片的,請MSN通知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