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Presentation有點無聊,但還算成功!
美國人很愛presentation剛來美國的時候凡是有presentation的課都會讓
我胃痛想逃!心臟不聽使喚自己跳自己的,也不認清楚誰才是它主人。

現在好多了,還是很緊張,不過已經沒那麼會吃螺絲哩!取而代之的是
一上台緊張就開始”飆Presentation”批哩啪啦唸完、over、搞定、下台一鞠躬
,也不管有沒有人聽懂我的破英文((總覺得我的英文總是全班最爛的))~
哈哈哈~講完就整個high像吃興奮劑一樣…

還是得檢討一下這樣的presentation肯定是無效又無聊、無法引起
觀眾注意力的吧!哎呀呀~我的英文能力應該跟我的台語差不多,差了中文
大約有三百六十五萬七千六百三十八英哩,想表達的東西無法太深層。
得繼續進步才行~~

還有兩個Final Papers,一個估計要寫個20pages 一個大約5-8pages外加兩個
final exams,捆擾的事情來了,weekend卻還有很多事情要搞定,小狗要打針&
可愛辣韓妹Jennet’s B-Day party居然是星期天I got tow finals on Monday lar~~
對於抱佛腳專家來說!星期天還真關鍵呢!!

((靡之音:那你現在還偷懶寫Blog 曾子曰: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OK!有沒有常識阿 靡之音:狡辯))

好吧!I will conquer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dia T 的頭像
    Lydia T

    Lydia的生活觀察筆記

    Lydia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