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日子真的是一下天堂一下地獄的悲哀
首先是Internship出問題,最後達成協議作不支薪作免費工
可是公司的Offer Letter出了兩個月都出不來,見到Dr. Wyrick的時候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原本以為是個一定會get approval的position,Dr. Wyrick居然說要考慮,如果真的通過
不了暑假就不能作Internship了耶!一定會需要拿其他課,但是公司的I-9兩個月來
都是我經手,總不可能撒手不管吧!這樣就太不負責任哩!不是Lydia的作風,接下來
Offer Letter的內容也說無法按照International Center的要求幫我寫,法務部說什麼那是我
Personal的事情,所以不幫我個人修改,事實我就是國際學生咩!已經都不領薪水了
現在只是需要加上Weekly working hours和 Employer number兩項訊息而已
不知道公司哪條規定說加上這兩條上去不行,沒關係反正SSN對我來說也沒那麼重要
只是心理有些不舒服罷了!我是100% Totally合法的工作的耶,雖然步驟比有身份的
人麻煩一些些。唉~認命吧!有哪間公司會這麼好心,當然能不給的benefit就盡量不給
誰叫我需要他幫我證明我的工作時數呢?

Lydia的無聲的抱怨~~

87的油一加侖已經漲到4.35了。16加侖的油箱一星期要加一次日子越來越難過

我要畢業拉!!我想台灣!但是到底要不要申請個研究所呢?可是GMAT自己念 成功機率會有多少?

GWT(畢業前一定要考過的英文寫作測驗,不分系)差一分沒過~拜託拜託 下次一定要考過

搬家超煩 每天都跟尋寶一樣 看到就煩 我發誓要變成超級會整理家的乖寶寶 讓回家變溫馨

家裏不能養狗狗 小卡原本七月要回台灣 變成十月才能出境 現在得偷養了 希望他不要被發現

前男友的媽媽說很喜歡我 一定要收我當乾女兒 搞什麼!!我現在變他乾妹妹喔 傻@@

還又四個報告一個期末考跟兩個presentation to go~~下星期二結束Final 加油

唉!有三科成績可能只能拿到B+ or A- 只有兩科A+ for sure GPA又要拉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