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加州每年都失火,但是這次未免也燒太近了吧!新聞報出來
的路名跟地名都是我上課、買東西會經過的,許多高速公路跟平面
道路封路!也都是封我走過的那幾條。心驚膽跳的聽著新聞,深怕
自己也需要撤離,我可不想抱著家當睡在體育館或是校園呢!

這次的大火至今已經摧毀9000公頃,五萬人次疏散,出動3700名
消防人員Orange County, south of Los Angeles方面則疏散了四萬人,
車子上面佈滿灰塵,空氣中瀰漫著BBQ的味道,從家裡看出去
天空更是罕見的橘色。

學校離失火的地區更近,還是照常上課,說什麼空氣品質在控制當中,
只取消室外活動,更貼心的告知學生,高速公路跟平面道路很多都封閉,
靠近災區學生請提早出門= =((都說是災區了,真沒人情味))

新聞報導這次的大火是1961年之後最嚴重的,辛苦勇敢的消防人員
也很慶幸這次Santa Ana Wind及時減弱,否則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
控制住災情哩!
……………………………………………………………………………….
一聽到火勢兇猛,一度只能控制5%趕快打電話給在台灣的家人,請他
們放心,沒想到……..根本沒有人在看新聞咩!媽咪跑去老師家,老爸
說:”有事情嗎?沒事情我要先忙,晚點在打來” ^^”看來台灣新聞真的
報得很小,我們這卻是及時轉播,每一台都在播,害我白擔心哩!!



p.s. Lydia住的地方就是圖中的小紅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