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畢業了耶!自己一個人在美國五年了,這下是真的結束了!腦中跑過超多畫面,
遇到過許多挫折,也告訴自己要勇敢,沒有權力耍任性,初踏進美國的害怕 恍恐
無助通通回來了。

昨天爸爸問我:爸爸媽媽真的很忙,從來沒去看過你,會不會怪爸媽或是被同學笑,
媽咪也說我很勇敢從來沒打電話回家哭過,其實很想跟你們說 我好辛苦喔 只是需要
一點鼓勵 呵呵 跟小朋友要糖吃一樣 可是我開不了口 只要處碰到這話題 眼淚就掉,
更不想讓爸媽擔心,從來都是報喜不報憂,有時候真的很想要多一點溫暖,從小爸媽
就都說我最懂事所以不大管我,也尊重我所有決定 那種感覺是信任 但有時候會少了
點關懷 雖然我心裡面深深知道他們很愛我,現在我敢講嚕!因為我畢業哩!哈哈哈!
所有事情都煙消雲散,我很珍惜這過程。



朋友的父母親從台灣,香港各地飛過來真的好羨慕,一方面任性的希望爸爸媽咪可以
過來讓我能撒撒嬌,帶著你們出去玩,一方面也是心疼爸媽連一點空閒的休息時間都
沒有,難過的情緒多少會有,可是我真的從來沒有責怪過拔比媽咪~你們辛苦了!

今天很感謝小兔、小邪、Ray、Bong、光哥、珍妮王,Elynne, Leo, Anna,還有更多
更多今天有來的大家!謝謝嚕!因為我怕畢業典禮會很無聊所以不敢約人,大家還是
主動來哩!感動~本來以為看到你們我會飆淚大擁抱的,但是人太多光是會合就花了
不少時間,眼淚都乾掉哩!還是很高興大家來~~你們真好 ((感動啜泣))





最想分享的對象,當然是拔比跟媽咪嚕!我畢業了! I Love You 真的很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