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看書,因為我是個沒有什麼生活嗜好的宅女 
為什麼愛看書呢?因為在讀完一本書的同時,我會錯覺
自己又長大了一點,充實感覺真不錯。

我喜歡看勵志文章,因為雖然知道自己是很幸運的女孩
還是會有負面思考的時候,看勵志文章,讓我知道我哎呀 腦筋又打結了。

當脾氣控制不住的時候,我會翻開『不生氣、要爭氣
頓時生氣的情緒就會慢慢淡化消失。

當我不懂男人的無情、解釋不清的時候,我會翻開『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
就會知道溝通產生誤會了,該用什麼方式來解釋,直腦筋的男人才會懂。

當我煩惱人際關係,不知如何與人溝通的時候,我會翻開『僕人
知道唯有自己讓人服氣與謙虛,才能建立起好的互動關係。

當我覺得寂寞,失去目標的時候,我會翻開『20幾歲,決定女人的一生
如何規劃自己,不能被寂寞打敗,我要屬於我自己的未來。

當我覺得不公平、遇到挫折的時候,我會翻開『態度決定一切
這看似教你如何做個好員工的書籍,也教導我修正態度做自己應做的事情。

我也喜歡與人聊天,喜歡探討人性…..接著很多事情都變得不在意了 
對我不好的人,就不需要為了他感染不開心的氣息,很多事情笑一下就過了。
對我好的人,我會爲對方找想,想辦法讓他們開心、充實,如此一來我也會很開心。

這就是我……獨自生活在美國四年之後的我

YA! 最近朋友從台灣回來,帶了我的精神食糧
新貨報到

1.不抱怨的世界
2.情緒的驚人力量
3.最後的演講
4.與狗狗的10個約定
5.銀座媽媽桑說話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