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跟小鐵(我的愛車)約會的日子,鐵兒~今天也請多多指教喔~


出發嚕~今天太陽好大~天氣真好~~已經開始後悔穿靴子出門了!!!


首先!出門的第一要素就是加滿油,美國原油暴漲,鐵兒一肚子餓我就麻煩了,吃掉我52大元(心痛痛痛 好痛!!) 而且跑兩間加油站才加到油,第一間不知怎麼的,換兩個油管還是出現錯誤,Lydia不怕艱辛跑遠一點加油去啦!!呵呵 還好有餵飽鐵兒,不然今天就不用回家哩! 

p.s.美國是自助加油站,所以大家都得下車自己加油,聽說好萊屋有人工服務的,那可是大明星級的待遇呢!! 女生特別注意 下車要鎖車子喔 尤其是晚上 會有街友跑上去硬要跟你回家。小心小心!Yvonne姐說的斧頭的故事,可是歷歷在目!


查了一下地圖~7157210就可以到達Old Town Pasadena, Total Estimated Distance: 25.30 miles(40.7公里),不遠,心想大約半小時就可以到達,呵呵~ 結果塞到將近五十分鐘到一小時。

你看看~這個根本是在高速公路上面辦車展咩~一輛輛停得多整齊,這可是個六線道的高速公路,居然可以讓Lydia一邊開車還有空暇照相,呵呵~心理面幻想著~要是這些車子全部都是我的該有多好~這一輛賣五千,那一輛賣一萬,哈哈壞心情馬上從塞車的鬱悶康復過來哩!!

好不容易下了Freeway花了半個小時才找到停車位,
Old town的交通果真不大好,大家爭先恐後,還好有停到車,大Luck....


Pasadena主要道路柯羅拉多大道,如果你來到Pasaden迷路了,問人家Colorado怎麼去就對了,只要上了這條路,無論往哪個方向,都可以看到110或210 freeway的入口喔~但是要注意附近很多單行道,可別逆向行駛了!雖然離Hollywood只有十分鐘著車程,也不用這麼拼命上演飛車大戲(我躲 我躲我躲躲躲)。

如同路痴搬的我沿著路牌找路回家 就被按兩次喇叭, sorry 後面的大哥,人家路不熟咩!!

今天人潮真的很多,還有遇到小朋友在路邊賣糖果,說是要做公益用的,呵呵~雖然說騙人的很多,但是看在他這麼辛苦沿街一個一個攔下來解說,真的賺錢很辛苦,而且他也只要兩塊錢美金而已,姊姊就送他啦!! (給他錢之後才發現我太大意了,有人曾經錢包一拿出來,另外一個小孩就來把錢包搶走,怪危險的。)

我跟柯羅拉多大道合照,Lydia自拍技術真的很差~~只有大大一張臉,請問大道在哪阿??


巷子裡面的Caffe Bar


我喜歡的The Coffee Bean & Tea Leaf(http://coffeebean.com/) Vanilla latte,Lydia愛的是熱Latte只是今天真的太熱了,點個Ice Vanilla Latte過過癮 (看到照片才發現最近胖好多,要運動,不能偷懶哩!!)




美國人真的很愛聊天,每次當我一個人走在路上的時候,就會有人跟我講話,今天被稱讚三次褲子很漂亮喔!!還有人以為我是觀光客,到處拍照,熱心的想幫我指引呢!!


這是一間禮品店的門口,招牌很有特色,由於復活節快到了,室內都是可愛兔子的擺飾


Three Dog Bakery (https://www.threedog.com/Default.aspx )  專門做狗狗烹飪食品的店 今天進去逛的時候只有我一個人,兩個店員都很熱情跟我介紹他們特殊狗餅乾,我也跟他們說我家狗生日的時候我有跟他訂過蛋糕喔!!! 有狗狗生日的朋友可以向他們訂購‧

今天陪伴我度過塞車的歌曲是!金莎的換季 跟溫嵐的同手同腳~認識Lydia多一點的朋友就知道,我有重複一整天都聽同一首歌的毛病。今天還有兩首呢!

現在終於有點明白為什麼有人喜歡一個人旅行了,Lydia還是偏向兩個人一起,畢竟是女生咩!!遇到危險可以互相幫助。呵呵~開始有一點點不排斥孤單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