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了洛杉磯位於orange County的水晶教堂Crystal Cathedral 是一座用玻璃製造充滿現代感的建築,
建造在有陽光之都美名的加州再恰當不過了,雖然今天是陰天,仍然看得見陽光照射下金光閃閃的教堂呢!!

教堂外充滿了雕像,我想應該有著很多意義深厚的故事吧!!
Lydia不是教徒,曾經還很排斥老鼠會行銷方式的基督教,所以對室外的雕像完全無法了解,惡搞了一下!
如有不尊敬的地方 請多多包涵!!

為了表示歉意,我順便挑釁了一下Stop標誌與廁所 哇哈哈哈~~
靡之音:你這個根本是不知回改吧...



下一站到哪裡呢??四十多分鐘的車程來到這,當然不免台灣人的習俗-下車尿尿啦!! 一進到廁所,彷彿來到五星級飯店,想問一句有沒有搞錯阿(這句話一定要用廣東話發音並且在尾音加上一個"阿"字才有魄力),不但洗手台是黑色的,就連馬桶也是高貴的純黑色。放心吧!同志們~就大方的給他上下去,這裡真的是廁所啦!!


後面的解說員超可愛!一看到我們就馬上落中文左一句"你好" "謝謝"右一句"夠了 吃飽了"把畢生所學的中文全部念過一次,超級可愛,當我提到想跟他照相的時候,他拿出了引以為傲的 專業形象''紅外套''讓我套上,哈哈哈 很像聖誕老公公吧!! 


從二樓照下來的全景,當愛蜜利問到這個是什麼教的教堂的時候,他的回答很奇妙,不信教的我根本聽不懂什麼教派!,只知道最後一句,不管是什麼教都可以來,我們不分派系,呵呵~~這個答案我喜歡


接下來到了Newport Beach的Balboa Island, 明明是陰冷的天氣,硬是來了根Frozen Banana 


Frozen Banana是拿冰凍過的香蕉沾上巧克力,外加自行挑選的Topping 我選擇的是All Mix,貪心的說就是全部都要啦


今天是陰天,港口沒有太陽,成何體統。加上來到這的時間已經晚了~沒有辦法好好逛逛,我記住這裡了~~下次再來好好把Balboa看清楚 ^^。

More Picture~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