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寫開箱文~就來個Funny的!
我要介紹的是安全帽~哈哈哈.....
因為這是第一頂屬於我的安全帽喔!是王爺買的呢!

(Marushin安全帽M2R-M-290彩繪安全帽 ,珠光粉紅色的喔!)

面罩超大,戴起來很像科學小飛俠,對於會上妝跟戴隱形眼鏡的女生來說,
實用又貼心內襯是用黏的可拆洗,王爺這個潔癖人,最中意的就是可拆洗這點嚕!

而且他幫我選了三頂安全帽居然都是粉紅色...看來他覺得我很適合pink.....
頭頂上也有兩個通風口喔~不致於太悶熱

(包覆性和舒適度還不錯 花色也很美喔!)

為什麼買安全帽呢!因為我的小黑...雖然名為安全帽,但是他只能防止
不被開單,對於安全完全沒有保障調到最最緊了還是有可以插進一打筆
的空間,也就是說當緊急狀況發生的時候,它會比我還早飛出去!
王爺老早就有換掉我的安全帽的意思了...hahaha


(舊的安全帽是備用品,調到最小也只能這樣了,很有個性的風一吹就自己飄走呢!)

原先很不明白為什麼王爺買安全帽還有喜好的店家

回家查了一下~~
Y拍上有看到一模一樣的安全帽 特價NT$1100還要外加運費
我們買全新的NT$900太開心了!
果真王爺說的對,那個老闆娘不囉嗦超阿殺力的啦!

其實安全帽的內的防震保護材質大約三年就會變質了,只要摔過結構
受損也會降低保護功能,下次還要光顧一次老闆娘的店換掉王爺戴了
八年,雖然當初買很貴但是早已經不安全只能防警察的安全帽哩!

今天王爺在選安全帽的時候,看到兩個女孩子,選了半罩式可愛圖案
一頂兩百五的安全帽,奉勸大家安全帽買好一點點,定期更換,以免
突發事件發生的遺憾,我自己身邊曾經有親人就是這樣離開的!雖然
覺得好的安全帽一兩千甚至五千真的很貴,常騎車還是值得投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