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6
到達San Antonio已經很晚哩!單行道又多光找旅館就花了將近一個小時跑去Farmer’s Market


吃了一間很棒的墨西哥菜Mi Tierra,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墨西哥菜了,三個人相當滿足。Mi Tierra很酷的
在招牌下面就寫了大大的We Never Close幾個大字,營業24小時且全年無休!






接著天色已經晚了咱們決定到 River Walk走走,River Walk給我的感覺很像高雄愛河邊(雖然沒去過但是也
看過照片咩),天氣悶熱且濕氣重真的好像回到台灣,一下子就全身都是汗了!沿著河岸走阿走有浪漫的感覺





順道打了通電話給台灣的張小翔,祝他生日快樂,26歲嚕!咱們認識的時候,我才十六歲,想到這就覺得
OMG!時間真的跑得很快~Anyways, Happy Birthday^^ Wish you all the best

Day 7

今天是黃小邪美國的生日本來想找間不錯的餐廳過過癮,查了一下網路知道休士頓中國城有美味的中國菜,
吃好幾天賣當當的我們當場決定今天的晚餐就是中國菜嚕!

一路開了四小時到NASA,德州的警察真不是普通的多,而且車不讓車,連卡車都來搶車道,這是在LA所看不到
的景象,高速公路銜接的也複雜加上路不熟,開車肯定得全神貫注。一靠近NASA馬上就看到太空人站高高的賣
當當,進去拿了張USD$5 off的折價倦之後馬上進入NASA! 個人覺得比較像教育中心跟小孩玩樂的地方,但是~
有童心的就是孩子~三個大孩子玩得也挺開心!




結束之後來到Minute Maid Park棒球場,今天有比賽沒有買票不能入內參觀,於是乎我們只能在外面照照相過過乾隱嚕!




NBA的球季已過(洛杉磯Lakers今年拿到冠軍,YA!)Toyota Center大門深鎖,但是那又如何,觀光客的精神~
有圖有真相……也是在外頭照照相就開心了!



今天最重要的一站China Town,其實我們根本不知道要吃什麼,把GPS輸入在華人超市(敦煌超市)發現同一
個廣場裡面有間餐廳人好多,都九點了還全是人,一整天趕車沒吃東西的我們當場決定不找了,就是這間京菀,
不知道是我們餓過頭了呢!還是東西真的很好吃!我只能說~~人多果真有道理的!



今日小插曲:笨蛋Lydia把手機放在旅館的枕頭邊,就趕了四小時車到Houston才發現!打回旅館也找不到,於是乎我犧牲了一支手機~俗語說的好,旅行不掉點東西怎麼算旅行呢!(切~這是哪的俗語阿!)還好Lydia腦袋長在身體上否則遲早也被我搞丟!

後記:旅館幫我找到了,手機會寄還給我!大開心!

Sixth Day (7/5):
Fort Stockton→ (313 mi – about 4 hours 15 mins) San Antonio

Seventh Day (7/6):
San Antonio→ (197 mi – about 3 hours 4 mins) Houst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