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要加班加班~~姑姑們居然相約去吃好料,最誇張的是,
他們還故意傳菜單說要給我聞香!太過分了啦...哭哭....

這麼會吃,一整條新鮮的生魚片 具小姑姑傳來的菜名 這道叫做-深海魚刺身松花卷

生菜明蝦鬆

這是什麼 這是什麼....是不是不需要在人家加班的時候跑去吃 香辣蟹
這樣就算了,還有一道我妹沒有拍到的菜色 叫做 避風塘軟殼蟹


這是...我點名要吃的佛跳牆......
算這些人有良心~果真有幫我打包一碗佛跳牆

只有一碗佛跳牆ONLY....其他都拍給我看...相機不錯 照片拍很美吼!
(吃不到 吃不到啦)

很多好料...

肥吱吱 Q軟軟 超級Q嫩的蹄筋肉,非常有彈性,一點也不黏膩

絕對少不了的鵪醇蛋

豬肚柔軟又有剛好的嚼勁

燉到爛透了的芋頭,我超愛吃的,多謝我妹這個貼心的傢伙!幫我拍起來喔!

雞肉炸滷過再燉,保留雞肉原有的先嫩~ 香味四溢

今天點的是祥福佛跳牆,沒有加魚翅
可是每到了過年,奶奶總是會定上一盆魚翅佛跳牆,想到快過年了,
就讓人興奮,口感非常好,過年的時候也不可缺少。


厚實的香菇、豬肚,難怪這一鍋這麼香這麼純~
佛跳牆的作法雖然不困難,但是卻十分繁瑣複雜,是一道大廚們公認的工夫菜。


外酥內軟的芝麻球,好好吃呀....他們居然沒幫我打包!(汗)

這道菜其實我覺得他醜醜,可是我們不能做外貿協會.芋頭麻糬..值得推薦

另外要過年了 怡人園有推出多年 鑽石級年節菜色 只有過年才有賣
魚翅大盆菜(一盆要價五千多快),聽說香港人過年都吃這一味,
使用的是最新鮮的高級食材,相信今年奶奶也會買一盆,
每次都可以吃到初二加湯一邊打牌一邊繼續吃,哈哈哈....

唉呦~~吃這麼好,是不是要多喝點清汁來清清腸胃呢?來推薦吧!

店家資訊:怡人園婚饌餐飲團隊
www.myloving.com.tw
PChome也買得到,可是好像要接近過年才有開放喔:
http://www.pcstore.com.tw/myloving/S251525.htm
今日菜單(15人份)
迎賓五巧福
鰻魚
金牌燒鵝
香嫩雞柳
貝齊
烏魚子
深海魚刺身松花卷
祥福佛跳牆
生菜明蝦鬆(15)
過海香辣蟹
避風塘軟殼蟹
羊小排
竹笙百菇鍋
芝麻球(3)
芋頭麻糬(3)
握壽司(2)
蝦菇意麵(3)
東坡肉(2)
松子燒魚
香芋卷(3)
海鮮餅(2)
蘿蔔糕(2)
素炒山蘇()

小姑姑 你人真好...還打菜單給我看~~(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