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握年輕,這句話誰都會講,做到的又有幾個!
年輕的時候庸庸碌碌,以為自己什麼都懂,
放任自己隨波逐流,沒有想法的過著一般般的人生。

當我們越長越大,懂得越來越多
就開始發現自己其實懂得太少
開始明白時間已經流逝,無法回到過去,
這才真的能體會”把握年輕”四個字的意義。
才發自內心的想要為自己的夢想做些什麼
  

59250551317468637_DXcwI7x7_c  
於是我們展開了華麗的冒險,
開始明白遇到困難其實並不可怕,
開始做一些以前不敢做或是懶得做的事情
不停的調整腳步跟姿勢,自然會去找到平衡點

現實生活當中很多人渴望改變,很多人渴求機會,
但是卻縮在自己的舒適圈內,逃避新的思想與新的事物,

你若不想做,會找到一個藉口 (找藉口真的很容易)
你若想做,會找到一個方法克服目前的困難

不滿意現在的生活,想要改變現狀
就不要浪費精神給自己設下太多的藉口

我想~~這個世界從來沒有對誰上鎖
但是如果你有一雙翅膀卻懶的飛,
久了就再也沒有飛翔的勇氣了!

最近有很多朋友向我諮詢不同的問題
有想要嘗試主持婚禮的
有想要讓生活變豐富的
有想換工作的 也有想找兼職的

有沒有決心,其實從言詞當中就能聽得出來

或許改變不是急迫性的需求。
但是當他變得急迫的時候,時光已經流逝,
也許根本來不及了!!

EX:
A:你生活過的好精采喔~我也想要跟你一樣
L:我們星期天有一個活動,很有趣喔!!一起來參加吧!
A:可是我平常工作很累,假日我想休息,下次再說吧!
L:…………(OSㄚ你是來亂的喔!!)

Dear Friends,
Don't be afraid to dream and don't let reality hold you down.

你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