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看過也主持過很多場喜宴,還是很難抵擋深情的眼神, 
每次看到新人互 看的深情,特別為對方準備驚喜那種認真 
與期待對方開心的眼睛,都讓我很感動。

也許身邊充滿現實的阻礙 ,未來也充滿挑戰 
但是在這一刻 眼裡只放得下彼此....願為了眼前這個人,努力一次。

曾經有一組新人在洽談的時候爭吵,因為一束玫瑰花, 
從來都不浪漫的男主角怎樣都不肯當著大家面前將這束玫瑰獻給新娘。 
這一生一次的機會,可以想像新娘的心情: ”只要這一次就好了, 
我想要你能為了我浪漫一次

經過幾次的溝通,仍不成功,新娘雖然感到遺憾但女人拗不過的時候 
總是會順著男人,於是終於妥協了。

宴會當天,新郎早早來找我,他希望第一次進場的時候能和女生求婚, 
另外細心的他準備了新娘喜愛的99朵純潔白玫瑰還有表白的時候看的 
電影的配樂,細心的靠在音控台告訴我們他希望呈現的感覺。

音控與我商量著燈要怎麼打,音樂大小聲跟情境的營造,新娘也因為 
第一次進場被安排讓好姐妹們帶,而不是新郎牽感到更沮喪,新祕也 
對我的安排感到很不解、新娘房內引起一陣騷動。

到了進場的時刻了,燈光照亮在場中央早已經抱著99朵白玫瑰等待 
新娘的新郎,入場的音樂是兩人第一次相約看電影,新娘巴著新郎撒嬌
說好好聽的那一首。

原本很失望的新娘,一見到場中央的新郎表情慢慢轉為驚訝,接著新郎 
把心裡的話戰戰兢兢的告訴新娘,緊張的手腳都不知道該放哪哩, 
不知所錯卻堅持大聲宣告兩人的愛,將花束獻給新娘,新娘的表情從驚訝 
轉為感動,一滴一滴的眼淚不受控制的流出來,抱著新郎再也控制不住。
接著,音樂慢慢轉為結婚結婚曲,手緊緊牽著對方,接受大家歡呼進場。

台上的我用耳Mic告訴主桌小姐,幫忙備衛生紙,請新祕準備補妝, 
表情雖鎮定但是卻有深深的感動,尤其是新郎跑來跟我說謝謝的時候, 
新郎告訴我他不是浪漫的人,自己感覺好丟臉喔!

很想對他說能為了愛你而且你愛的人開心,這樣的犧牲是非常值得驕傲的。 
有多少自私的人一輩子做不到,一輩子都沒有為了對方如此的付出的勇氣呢!

很替他們開心,希望兩位能永遠保有這種為對方著想的心。
以下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曲,聽得出感情的歌。
 
唯獨你是不可取替
曾聽說有許多戀愛 沒有結果
卻剩傷心者感慨 令我都刻意避開 是我不敢相信真愛
但你不惜真心真意對待 竟令我再感到意外
讓我獻出全部熱愛 全面喝采

如果今天將失去 眼前的一切 剩低清風兩袖也不計
唯獨你一個是不可給取替 是我生命裡的一切 Wooh
如早知今生跟你 有幸可相愛 在當初應更努力為未來
其實我知道 是可一不可再 下半生准我留住你 一直相愛

誰似你這般欣賞我 誰也說不上你一般清楚我
問我可需要甚麼 願你終身交托給我
讓我一生好好把你照料 請讓我體恤你需要
讓我獻出全部熱愛 從來沒缺少

如果今天將失去 眼前的一切 剩低清風兩袖也不計
唯獨你一個是不可給取替 是我生命裡的一切 Wooh
如早知今生跟你 有幸可相愛 在當初應更努力為未來
其實我知道 是可一不可再 下半生准我留住你 一直相愛
其實我知道 是可一不可再 下半生准我留住你 一直相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