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八點鐘就到六樓的婚紗部化妝嚕!


今天的三套禮服中閃亮的兩套,很適合開朗的宛霖

接著回家舉行文定儀式,當然我們的攝影師也被宛霖領回家拍照啦~~

場外的佈置區,其實新人喜歡的是純白潔淨的高雅,但是媽媽堅持不可以用白色,
於是乎做了調整,以紅白為主色調。


很高雅簡約的椅背設計

這是與新人溝通過後新人想要的椅背設計,由於平面的花卉無法使用鮮花,所以今天
只有椅背用的是人造花,其餘的都是鮮花喔。




雞尾酒桌~今天主要使用的是琴酒,是調製雞尾酒最常使用的酒,香料氣味很重。
賓客簽完名之後經過雞尾酒台,來上一杯,小酌敘舊一番,等待的時光頓時變得美好了。


我們的美工人員做的可愛版桌卡喔!從這裡就能感受到新人洋溢的青春氣息。


由我帶領14位服務人員走完迎賓禮嚕!出菜秀準備開始~


小秀一段燈光後,精采的主廚出菜乍現嚕....但是出菜秀的服裝及內容可神祕的呢!
每組客人會做微調


笑的很開心的小倆口,希望這場婚禮兩個人玩得很高興!宛霖超美的...

眼尖的朋友有沒有發現,主桌桌花不見了呢!
媽媽說..花這麼高我怎麼看得到親家呢!!於是吩咐我們撤掉,呵呵~以後應該先跟花藝老師
講一聲要讓爸爸媽媽與主桌嘉賓可以相見歡啦...


第二次進場嚕.熱鬧進場了...氣球很顯然不足,一下就被搶空了,大家都很熱情!


舞台活動進行中.....婚攝是由婚紗部攝影師猴子擔任的
我說~猴子阿....怎麼可以把我拍這麼胖!!大家同事一場不用這樣吧
.......是技術問題還是我該檢討呢^^


舞台活動漸進式的情緒起伏,由活潑的感覺慢慢進入溫馨的承諾..
最後雙方主婚人與新人敬酒答謝作為結尾...

三次進場,宛霖準備了一封信與影片給爸媽,也是由美工人員製作的,這個影片修改了
好多次呢?呈現方式也稍作修正,爸爸媽媽在播放影片的時候還忙敬酒,所以我急速用對講機呼喚
在場工作人員把爸爸媽媽找回主桌,效果不錯...媽媽在看影片的時候就掉眼淚了....

最喜歡感動的畫面了,用我的對講機跟場外講"媽媽哭了 媽媽哭了"...讓宛霖有心理準備,
也讓場控人員幫忙遞上衛生紙給媽媽....

很ㄍ一ㄥ的兩人眼淚始終沒掉下來,含著淚,深情擁抱....宛霖跟爸媽感情真的非常好...


愉悅的賓客們!想必今天的婚宴大家都很滿意開心嚕^^


宛霖說 拿著喜糖不能比讚啦!於是我們就幫她比了兩個讚.....
沈府文定喜宴圓滿達成  一定要很幸福很幸福喔^^

這次的婚宴所運用到公司的資源如下

婚宴現場作業執行 門市服務部

婚宴接洽與溝通 客戶服務部
喜宴菜色 廚務部團隊

婚禮攝影師 婚紗部 怡情、典藏婚紗

新娘秘書 婚紗部 怡情、典藏婚紗

婚禮流程企劃 婚禮企劃部

婚禮主持 婚禮企劃部

婚禮音樂(含剪接) 婚禮、美工企劃部

會場佈置 花藝部 怡人園創意花坊

雞尾酒會 花藝部 怡人園創意花坊+庶務部團隊+外場服務人員

平面美工、大圖、動畫光碟 美工企劃部

怡人園婚饌整合團隊 我們真的超專業啦!

其實公司對於把新人照片放到公開場合是非常非常非常嚴謹的,至於網路上照片很少

這次要謝謝兩位願意簽署肖像權使用同意書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