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小記

從事婚禮行業很多年了,主持過活動、除夕晚會等
…2009/12開始擔任婚宴司儀的活動主持,到現再已經完成過了二三十場的婚禮,但是每場婚禮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今天這位新娘李小姐,是位很盡責也很獨立的新娘子喔!由於新郎倌是匈牙利人,家人與朋友從匈牙利來參加婚禮,新郎倌忙著招呼。所以新娘子必須一手包辦所有的婚禮細節,也不斷與我們溝通,非常有想法也很客氣的新娘。

 

這場婚禮是我第一場使用中英雙語主持的婚禮,著實讓人緊張,公司同事笑說,怕什麼,講就對啦!我依然深怕講錯任何一句話,或是使用的詞句不夠優美,文字的不適當,Lydia可是買了三本英文wedding雜誌外加參考了國外的證婚牧師稿子喔! (已經很久沒帶小抄再手上的我,今天拿小抄了^^)

 

婚禮大致上進行的非常順利,雖然晚了將近一小時開始,但我想這是因為李小姐的平實善良人緣相當好,賓客絡繹不絕的到來,桌次追加了三桌,新娘的大姐擔任總招待在會場快步的招呼所有賓客,調配相關事宜。新郎官雖然不懂為什麼新娘子要換三套衣服,仍然努力配合所有活動進行,肯定是位疼老婆的好老公。

活動小記

新娘子聽著大姐對自己的勉勵,紅了眼框,感動的一刻,是我最喜歡看見的,多久沒有抱抱自己的親人了呢
!
在婚禮的這一天,大膽的把愛真正真實的表現出來。感性告一段落後開始歡愉的猜謎遊戲的時候,其實我心裡盤算著時間,不希望菜出完了,活動還在進行,但這可是新娘精心準備的節目,也準備許多匈牙利來的小禮物給現場參加遊戲的來賓,我真的很希望能在時間允許下盡量完整的呈現。

 

捧花抽的有點趕,氣氛沒有營造的很好,這是我今天最不滿意自己的地方,但實在是因為時間有點緊急,我需要加強功力嚕!就算時間不夠充裕也要把情緒抓住。還好新娘非常非常貼心,最後同意換裝完之後不進場直接送客。

 

我也隨即新娘二姐溝通把出甜點跟水果的時間往後挪到,並請主桌小姐務必在新娘要換裝完畢的時候通知出菜員上水果。說時遲那時快,已經看見新娘子匆匆忙忙從新娘房走出來了,主桌小姐飛毛腿似的快跑到收禮台下拿出準備好的喜糖,隨即對著對講機大喊,新娘已經好了,快快快快….

 

活潑的二姐在送客的時候跑來謝謝我,稱讚我主持的不錯,還有明星臉。我害羞的跟二姐講,很多人說我像璩美鳳,這也算明星臉嗎?二姐開朗的大笑著說:大家都說我像鐘欣凌有這樣開朗的家人與朋友還有貼心的老公,新娘子真的很幸福喔!^^

 

最後謝謝新娘子貼心的小禮物 坐飛機從匈牙利遠道而來的筆我會好好保存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