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婚戒的由來呢!其實是之前朋友要求婚,但是不懂得選婚戒

和同樣身為女生的我求救的時候,我選的!

Tiffany Setting3  

當時的我不知道這款戒指將會有機會成為我的婚戒

(否則我一定認真的好好的選 哈哈哈哈)

 

我第一眼就看見這個簡單大方的款式

那時候的我的說

 

「碎鑚不能保值,所以主鑚大顆點就好」

「戒台一定要選白金的,否則到時候掉色還要回去鍍、而且白金也比較保值」

「我一直覺得女生戴戒指大方、簡單就很漂亮不要太花俏」

 Tiffany Setting  

(附圖是T牌官方照片,哈哈哈~)

 

所以當我男朋友拿出這個戒指跟我求婚的時候,實在有點感動耶!

那個時候我們還沒打算結婚 沒想到我隨口說、隨手指了一個

他居然記得

 Tiffany Setting2  

現在我才發現這個款式的戒指是Tiffany的經典款式Tiffany Setting

和范范 范瑋琪的婚戒是同款的喔!

 

當然我們只是普通小老百姓

不是黑人和范范,鑚的大小跟范范不一樣,但心意到就很開心了咩!!

 

 Since its creation over a century ago, 

the Tiffany Setting has been the world’s favorite engagement ring. 

 

The ring of rings, as it has been called, is the most brilliant ring ever.

 It is also the most beautiful.

我眼光真好~

Tiffany 官方網站: http://www.tiffany.com/Engagement/Item.aspx?GroupSKU=GRP10001#f+0/0/0/0/0/0

 

**婚戒小常識**

其實身為怡人園的婚禮企劃,我個人覺得有義務釐清大部分台灣人對戒指的認知!
這種有著大顆鑽戒的戒指是約定終身時,也就是男方求婚的時候送給女方作為信物,
外國人稱為Engagement Ring,訂婚戒指,一般來說,中央都會有一顆鑽石。
傳統的西方文化,女方是佩戴於左手無名指的因為左手與心臟相連,有心連心的意義
由於台灣自有訂婚習俗,所以很多人稱這個戒指為結婚鑽戒
事實上西方真正的結婚戒指是平日用來配戴的
所以會選擇是非常樸素簡單的樣式
通常女生會有一顆碎鑽,男生不一定
也是婚禮上交換戒指時用來交換的信物。
arrow
arrow

    Lydia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